close

WELCOM

- 姓名(韓文名):朴泫霏 

- 綽號:草棠

- 生日:3/30

- 星座:好動活潑的牡羊(但其實是熟了才會這樣#

- 血型:似乎是O型

- 興趣:看看小說 韓劇 漫畫 之類的(漫畫現在已經蠻少有機會看了ˊˋ#

- 個性:樂觀開朗~ 還有我很常笑(*ˊ∀ˋ*)ノ 然後朋友們都說我呆呆傻傻的(?)

- 喜歡的:

#韓國男生團體

*天命:NU'EST 旼泫

*本命:Beast 斗俊,耀燮  INFINITE L  

Super Junior 銀赫  BTS V

*副命:B1A4 振永,孔燦  B.A.P 大賢  Bigbang 勝利,GD  

BTOB 旼赫,星材  CNBLUE 敏赫,容和  EXO Lay  FTIsland 洪基  MBLAQ 李準  VIXX Ken 

#韓國女生團體

*本命:Girl's Day 珉娥,Yura  少女時代 太妍,潤娥

*副命:2NE1 Dara  After school Lizzy  A-Pink 普美  

  f(x) Amber,Krystal  Miss A Jia  Sister 寶拉  

#韓國男演員

池昌旭 安宰賢 李鍾碩 金宇彬 崔振赫 李敏鎬

姜河那 丁海仁 蘇志燮 姜敏赫 鄭容和 金明洙

陸星材 南柱赫 

#韓國女演員

宋智孝 朴信惠 具惠善 金所炫 鄭彗星

鄭秀晶 尹寶拉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就是我的個人資料~

叫我草棠還是朴泫霏都可以哦

還有甚麼阿草阿棠都可以亂亂叫哈哈(其實糖炒栗子我也是可以接受啦#

就按大家喜歡的叫吧

你們習慣就好ˊˇˋ

然後我算是男團飯(根本就是好嗎#

對了 我是99LINE升高2生哦

歡迎勾搭~我人很好相處的

Come on 來吧(妳誰#

總之 很高興認識大家

留個言吧 我想認識你!!(咦#

對了 之前更這文的時候不小心把一些歐逆的留言刪了(妳手殘#
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歐逆們原諒我吧(跪)

BY 草棠 X.T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我介紹 韓團 演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泫霏(草棠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