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泫霏好久沒出現了(因為之前在準備段考...#

請各位不要以為我消失了(是這樣沒錯啊#

好啦回到正題

最近我們班都在看學校2015~

20150421-who-are-you-school-2015-2  

南柱赫超帥的

金所炫超美的

陸星材也好可愛哈哈

重點是好好看阿~~~~

一開始恩菲就被霸凌

那些女生也沒漲得比他漂亮憑什麼欺負人家ˋˊ

看得超生氣的!!

然後雙胞胎姐姐恩星去了修學旅行之後就突然不見了

在那之後 恩菲因為受不了同學們的欺負就自殺跳海了(傻孩子...#

結果有隻手抓住她 把她救起來了

醒來之後 所有人都以為她是恩星

有她的好朋友頌珠 青梅竹馬以安 和溫暖的媽媽每天圍繞在她身旁

尤其是暖男韓以安阿~~~~

好帥阿(妳很吵#

她自己也都因為失憶想不起來了

但是當她漸漸恢復記憶後 才發現她原來有個姊姊

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姊姊的

還發現姊姊其實就是一直冒名寄衣服和卡片給她的人

恩菲愧疚的猜想是姊姊為了救她 自己卻死了

當她想離開這裡的時候 恩星的媽媽卻求她跟她一起生活

於是她又像之前一樣用姊姊的名字-高恩星 在學校生活

但是--那個把霸凌過恩菲讓她因此想結束生命的姜素英轉到恩星的學校了

也就是恩菲現在的學校

姜素英是因為恩菲的死才被迫轉學的

所以當她在新學校看到恩菲馬上變臉

她發現有個和應該已經死了的恩菲長的一模一樣的人

而她好像對恩菲的死完全沒有感到一絲愧疚(太可惡了#

姜素英判斷眼前的高恩星恩菲所假扮成的(其實真的是這樣#

約了恩菲談判

姜素英巴拉巴拉的講一大堆講到後來甚至用手推她:妳知道妳把我在統營害成什麼樣子了嗎 (之類的話#

恩菲把她的手抓住 姜素英又舉起另一隻手準備要打恩菲

這時候又一隻手抓住了她的手--孔太光!!

:妳找死阿

呀~~~~~~~~~~超帥的~~~~~~~(夠囉孩子#

結果恩菲非常鎮定 以冷靜又很有氣勢的語氣(欸!?)反擊並否認

然後第二次的談判孔太光也出面保護恩菲

還去跟恩菲的朋友圈混熟(這女人...我暈##

恩星最好的頌珠就這樣被拉攏過去了

接著 又發現高恩星李恩菲的筆跡一模一樣

就跑去跟孔太光

於是孔太光就拉住正要去教室的恩菲

:我們逃學吧

就拉著她去坐公車 結果剛下公車的以安看到後馬上追了上去

但還是來不及了(可憐的以安##

在公車上 孔太光恩菲

:至少可以有一個人知道妳的真名吧

 那個人可不可以是我

挖塞 對孔太光越來越喜歡了

有一幕恩星去修學旅行時 在廁所裡往上看然後尖叫

好 恐 怖 呀

還有有人跟蹤她那幾個片段

也好恐怖

而且秀仁到底是誰 聽說她在一年前死了

恩星/恩菲卻還收到她的簡訊

也太恐怖了吧(泫霏是個膽小的傢伙#

然後我很喜歡以安恩星/恩菲的肩

很自然又很甜蜜

我同學都說 恩星一定還沒死(我也有點認同#

那這樣的話我希望

恩星跟以安在一起

恩菲跟太光在一起

這樣多好~(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啦ˇ3ˇ#

-

以上圖片:Google!!

 

By Hyun Fei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朴泫霏(草棠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