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呀~很快的草棠看完了Healer

真的超級不捨的ˊ^ˋ

看到倒數3集的時候想說

要看完了欸好快阿...好想再看!

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有這種感覺~

很多人都在說

Healer裡面年輕或小的時候的演員和長大後的演員都長得很像

這點我也很認同(認證!##

有一幕英信要走出電影院時 正厚突然把她的手臂抓住

然後再慢慢地握住她的手 十指緊扣!!

4healer-jpg  

這好淒美的感覺害我有點小怦然*ˊˇˋ*

還有大嬸的另外一個聲音真的好好笑(大發##

之後師傅死的那段正厚好可憐

嗚嗚...我也好想哭

這時候英信終於發現Healer是正厚了!!

被大嬸告知正厚家的地址後 英信就馬上直奔

我還在擔心她要怎麼進去

還好被她瞎矇到動了那個牌子

一進去發現正厚在睡覺

靠近前去之後正厚說了:好冷

英信馬上跑進被窩把正厚抱進懷裡

天啊 太友愛了真是

然後正厚要把英信趕回家時 英信硬賴著不走

說:別讓我走 要是讓我走 你會哭一輩子的

這話說得好!!

然後就相擁哭泣

rdn_54c3b04007c1f  

正厚哭得好可憐阿 難怪英信會想吻他(羞##

第15集根本就超甜蜜的阿~

首先是在床上 正厚深情地看著正在睡覺的英信

結果英信突然翻了個身 讓正厚望著她的目光被打斷

2015-01-27-10-29-05

於是正厚就再把英信給轉回來(太強了正厚阿##

把她擁入懷中~

之後英信睡醒後伸了個懶腰

手不經意地碰到了東西

往後一看發現 正厚正深深地望著她

她便害羞地鑽進被子裡 害正厚笑彎了眼(超暖的阿##

隨後正厚也跟著鑽進了被窩~♥

場景再換到英信剛洗好頭正擦著頭髮 走著走著就遇到了正厚

於是毛巾就到了正厚的手中 而同時毛巾讓英信的臉遮掉一半露出嘴唇

當然正厚忍不住了 正要吻下去的時候

英信把毛巾拉下把唇遮住同時露出眼睛(反應還真快阿#

盯上正厚灼熱的目光

還有英信再看無人島的時候正厚也從身後環抱

014  

再來是英信在幫正厚擦藥 正厚在用手指梳弄英信的頭髮

 

還把頭靠在她的肩上

然後英信在煮飯的時候正厚也把頭靠在她的肩上

雖然2次被英信擺脫了

卻又還是在靠上去

英信就轉過身來:阿 真是...

還沒說完就被封口了~

1422279260486_99_20150126223802  

後來英信要回去了正厚捨不得 說要載她

英信:在你吃完我給你做的飯菜前 你出來試試 你知道我還有很多火還沒發吧 

正厚瞬間投降哈哈(好可愛#

結果英信才剛坐上公車 沒想到正厚也跟著上了公車

把她拉到最後一排坐 說:我就坐一站

英信:你真是超級不聽話

正厚:讓著我點唄

英信:就一站

正厚:摁!

哈哈哈哈哈原來Healer這麼黏人(真的是超可愛的~#

然後英信發現正厚的爸爸是殺了她爸爸的人時

我慌了一下

還好英信有把她的話聽進去"只是嫌疑殺人犯"

然後追上正厚:一定要找到證據 沒找到也要來 我也會一起找

正厚:好 知道了

講完就走了 沒想到正厚又走回來

吻了英信

爸爸嚇傻了(哈哈#

還有一幕也很類似

正厚也是走了又回來

本來以為又會吻了 結果他改摸摸英信的頭髮

說:要好好吃飯 要聽爸爸的話~

爸爸又嚇了一跳

英信:他特別逗吧

哈哈哈真的~太好笑了

還有大嬸也很好笑

不只說話的聲音和唱歌時很有趣 連逃命的時候也很有趣呢

咱們直接跳結局吧

相信我這樣打得落落長也看得很不耐煩吧哈哈

好的來吧

在機場那段我以為是正厚開了槍殺了人

結果是尹警官開了槍殺了正厚

欸不對正厚沒死啊!!

原來正厚那時在洗手間在胸前裝了類似血的顏色的醬包

然後尹警官朝那裏開槍 所謂的假血就爆了出來

他們很可惡的竟然沒跟英信講(英信看起來臉色不太好那時候##

哈哈哈~

然後正厚在機場叫了金文浩:叔

這幕也好感人阿~終於認了

最後是英信和正厚兩人閃閃發光~

56532-300647  

kiss

我喜歡的東西:他的快門聲 大手 笑眼

討厭的東西:讓我無法跟那些在一起的一切

bkntw-20150211121633253-0211_04111_001_02b  

-END-

太好看了!!

還沒看這劇的人快去看吧~

送上24格小池~

0205-JCW  

 

以上圖:草棠在網路上拿的 

By草棠X.T

arrow
arrow

    朴泫霏(草棠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