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一古~

終於看完傲慢與偏見了阿

有點小不捨...ˊ ˋ

看到最後才發現

原來崔強國檢察官就是朴萬根!!(大驚##

真是太可惡了

虧我之前還覺得他很親切

有種被背叛的感覺(可能就跟具檢察官的感覺一樣吧#

然後開庭的時候崔強國甚麼時候不出來

偏要在證人是宋雅凜的時候出現 根本就故意的嘛真是

具檢察官竟然在途中說是自己殺了倒楣熊

其實我還是不太清楚到底是誰殺了倒霉熊(已混淆#

重點是

說明是崔強國(也就是朴萬根)教唆殺掉韓星的最大的證據

就是那個錄音筆啊!!

還好找到了呢

結果崔強國那傢伙說了一句話

我記不太清

反正意思應該是"殺了一個我 還有千千萬萬個我"之類的(咦?好像是某個廣告台詞#

讓人想不透阿

還有結束後文部長回到車上

後座竟然有人!!

但他也很冷靜地接完可能是家裡的電話後

就拔下眼鏡閉上眼睛

很安詳的躺在椅背上

好像他已經知道逃不過 準備好被殺了(好驚悚##

最後畫面跳到3年後

具檢察官變成具律師了!!

韓檢察官走出法庭後(熱舞還眨了眼睛啾咪#

結束--

很多人都說文部長演得很好呢

不愧是民秀大哥

這部劇真的留下很多讓人想像的空間

真是耐人尋味阿

附上一張大家都笑得很開心的圖~(好溫馨阿#

e8f4c3b3gw1ellzci83x2j20fk0ac40s

 

By草棠X.T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傲慢與偏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泫霏(草棠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