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到T-ARA的新MV <Suger Free>

好動感的歌啊~

聽到後面覺得還蠻好聽的(Suger Free~Suger Free#

<Suger Free>MV

 

音樂節目

 

來說說我的感想

我最有印象的是慇晶(還是恩靜??#

之前不知道看哪個韓綜看到他 覺得她好漂亮~

還有孝敏 是在<Nice Body>的時候才認識他的

個人覺得他短髮比較美ˊˇˋ

再來也是有solo的智妍 <Never Ever>我有看到~

然後有個和成員身高有落差的 寶藍

他好可愛好像小孩子(喂!放尊重點#

接著是很多歌唱part的 昭妍(好像也叫素妍#

我一直想說他應該是主唱吧~(真的#

最後是 居麗

看起來好像蠻高的 但其實是倒數第2矮的!?

反正我覺得他們都好漂漂~ (///▽///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泫霏(草棠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